2023年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稿时间:2023-10-20 作者: 浏览次数:10

按照《2023年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1028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00

面试考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考点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天烛峰路299号

二、缴纳面试考务费和面试通知书打印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面试考务费70元/人,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集中缴费时间:202310239:00至102511:00。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102416:00前,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费用减免手续。

已缴纳面试考务费的考生务必于102813:00前,登陆报名系统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面试入闱截止时间为上午7:30(下午13:30),入闱截止时间后,面试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3.考生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

4.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存放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