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获2023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及高校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24-03-15 作者: 浏览次数:10

近日,全市社科联召开工作会议表扬2023年度全市社科工作创新典型案例、全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学院社科联荣获2023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泰安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对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普活动等科协重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进行表彰学院科协荣获2023年度“高校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学院社科联高度重视泰安社科课题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经过精心组织和专家评审,推荐上报11项课题并全部获批立项。获批课题中重点课题3项,资助经费3000元。学院教师获泰安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并获奖金3000元泰安市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二等奖4项。

学院高度重视科协工作,注重发挥科协作用2023年,学院科协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学术交流、组织参加科普创作大赛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供稿:科研处  撰稿:王亮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