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4-10 作者: 浏览次数:10

4月8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组织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主持会议。

王志荣组织大家学习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条例》,结合组织人事处工作职能,对《条例》进行了解读

王志荣要求组织人事处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要将《条例作为业务学习和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条例》同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领会新《条例》的内容,抢抓难得机遇,结合各自工作,基层党建、人员招聘、岗位聘用、绩效工资分配技术技能人才激励制度提质创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组织人事处  撰稿:韩兵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