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15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提高职业规划能力,4月11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二分厂高级技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刘涛,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婷婷,设备动力部团支部书记、人力资源专员李宁,信息工程系教学科负责同志以及智能制造专业群团队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刘涛以“践行工匠精神,成就人生辉煌”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并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地介绍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潜心钻研的经验。他的事迹激人奋进,让在座的师生接受了一次“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深刻洗礼。活动同学们进行泰山玻纤订单班宣讲,从公司情况、产品特性、人才培养、岗位情况、福利待遇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使同学们对泰山玻纤有了整体认识。

此次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不仅能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也能有力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深度发展,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供稿:信息工程系  撰稿:张永伟、娄玲玉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