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上好国家安全教育课

发稿时间:2024-04-15 作者: 浏览次数:10

4月14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活动伊始,老师从“何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角度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讲解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共同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深刻领会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同学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与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供稿:信息系  撰稿:张思思、高靳一  编辑:乔斌  初审:张柏青  复审:李先瑞  终审:李金强

发布